全站搜索

收二手办公家具如何开票

家具知识 971

收二手办公家具如何开票

如果你出售的旧办公家具在出售前,你公司按固定资产管理,那出售时,根据购买日期确定税率及开具发票。
1.如果是2009年1月1日以后购入的,销售时税率17%,向增值税一般纳税人销售可开具增值税专用发票,向小规模纳税人销售时开具普通发票。
2.如果是2008年12月31日前购入的,购入时企业未纳入增值税改革试点,则销售时税率为4%减半,只能开具普通发票结算。
3.如果是2008年12月31日前购入的,购入时企业已纳入增值税改革试点,则销售时比照第1条执行。

公司购买个人二手物品怎么开票?

公司购买个人二手物品,如果需要发票,应当要求该个人给你提供发票。
该个人可以向税务机关申请代 开普通发票。不能申请代 开专用发票。

二手商品可以开发票吗

可以的。
销售方销售二手货物,可以开具增值税专用发票。一般纳税人销售旧货可以开增值税专用发票,小规模是不可以的。纳税人销售旧货,按照简易办法依照3%征收率减按2%征收增值税。
所称旧货,是指进入二次流通的具有部分使用价值的货物(含旧汽车、旧摩托车和旧游艇),但不包括自己使用过的物品。  销售自己使用过的物品如何征税
1.一般纳税人销售自己使用过的属于条例第十条规定不得抵扣且未抵扣进项税额的固定资产,按简易办法依照3%征收率减按2%征收增值税。
一般纳税人销售自己使用过的其他固定资产,按照《财政部、国家税务总局关于全国实施增值税转型改革若干问题的通知》的规定执行:自2009年1月1日起,纳税人销售自己使用过的固定资产(以下简称已使用过的固定资产),应区分不同情形征收增值税:
(一)销售自己使用过的2009年1月1日以后购进或者自制的固定资产,按照适用税率征收增值税;
(二)2008年12月31日以前未纳入扩大增值税抵扣范围试点的纳税人,销售自己使用过的2008年12月31日以前购进或者自制的固定资产,按照3%征收率减按2%征收增值税;
(三)2008年12月31日以前已纳入扩大增值税抵扣范围试点的纳税人,销售自己使用过的在本地区扩大增值税抵扣范围试点以前购进或者自制的固定资产,按照3%征收率减按2%征收增值税;销售自己使用过的在本地区扩大增值税抵扣范围试点以后购进或者自制的固定资产,按照适用税率征收增值税。

一般纳税人转让二手设备,应开具什么发票

出售旧机器开发票可写旧的设备名称。出售旧设备属于固定资产清理,要根据不同情况,开具发票,并申报纳税。
如果该旧设备购入时取得的是增值税专用发票,并已抵扣了增值税,则出售时,如果是一般纳税人,则要按出售价格,开具13个点的增值税发票,按13%缴纳增值税。
如果购入时没有扣税,则出售时,可以简易方法按出售价格的3%减半征收增值税。

上一篇: 下一篇:

相关推荐

  • 科劲轩办公家具

    517

    中山市科劲办公用品有限公司于1999年04月30日在中山市工商行政管理局登记成立。法定代表人何映红,公司经营范围包括加工、生产:办公桌椅、家具;销售:办公用品等。 广州科劲家具实业有限公司于2015年04月30日成立。法定代表人彭淑娟,公司经营范围包括:竹、藤家具...

    查看全文
  • 超标配置办公家具如何整改

    2232

    超标办公室整改方案 (一) 为深入开展创建“人民满意机关”活动,着力破解和制约卫生发展的突出问题,针对**年满意机关评议意见和近期征求到的意见,进行认真梳理分析,现提出以下整改措施,力争取得实效,让群众满意。 一、关注卫生民生,着力解决看病难看病贵问题 ...

    查看全文
  • 北京友乐办公家具怎么样

    709

    佰特兴业家具在北京排名前三的 中国十大办公家具排名分别是:圣奥、震旦、长江、金隅天坛、百利文仪实业、华盛、中泰龙、兆生家具实业、黎明文仪家具、恒林家居。 1、圣奥家具 圣奥集团有限公司(简称“圣奥尺余”)创立于1991年,是一家集配举办公家具、置业、投资于...

    查看全文
  • 海迪生办公家具

    627

    成都海迪生生物科技有限公司于2015年09月22日成立。法定代表人张焱,公司经营范围包括:生物技术推广服务;市场调查;社会经济咨询;销售:医疗器械,电子产品,文化、体育用品及器材,家庭用品等。 1、震旦(中国驰名商标,办公家具十大品牌,1965年台湾) 2 、HNI-Lame...

    查看全文
展开更多